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召开村(社区)组工干部培训会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21-03-04   浏览: 人次

近日,鸿昌街道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组工干部培训会,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村(社区)组工干部共参加培训。

在刚刚完成本次换届选举,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始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此次培训围绕“基础工作提升年”这一主题,一是由街道组织委员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要求大家做到新班子、新气象,加强学习、严肃纪律,以担当彰显初心、以作为践行使命。二是围绕“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党费收缴、党建e家管理等基础性工作开展培训,帮助新任组工干部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并对易错题目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条例的行动自觉;要坚持深化学习促提升,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要坚持狠抓落实重担当,在担当作为中践行组工干部的初心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