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月山镇扎实推进清产核资工作
】作者:月山镇   来源:月山镇    时间:2019-05-15   浏览: 人次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月山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明确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对象范围、工作任务、操作流程、时间安排,确保清产核资工作的准确、公平、公正。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多次召开镇村干部培训会议,集中学习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操作流程,为工作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宣传标语、公示栏、村广播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的宣传工作,宣传人数达5000余人次。

四是及时公示公开。清产核资工作中,对权属认定、资产核销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和质疑,依法依规依政策,结合各村实际,及时对相关结果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截至目前,月山镇20个村已完成资产清理、登记、核实、公示、确认、上报、录入系统等环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