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寨豁乡:爱心汇聚力量 携手共抗汛情
】作者:寨豁乡   来源:寨豁乡    时间:2021-07-22   浏览: 人次

连日来,面对汛情考验,寨豁乡上下快速行动,全民参与,广大干群纷纷参加防汛抢险,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为防汛一线捐款捐物,送去物资和关怀,共同筑牢防汛抗洪堤坝。

一是干群自发爱心互助。司窑村作为馒头山村的帮带结对村,将村委会作为馒头山村防汛转移安置点,并免费为安置群众提供生活和物资保障,乡村两级干部及群众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是爱心企业助力防汛。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山区群众共渡难关。中环寰慧、金隅水泥、中电投、兴禄源、佰利联、东信通讯、邮储银行、移动公司先后为该乡捐赠了雨衣、铁锹、胶鞋和纯净水、泡面、火腿肠等防汛物资。

三是志愿者暖心援助。博爱志愿者协会为下岭后敬老院安置人员捐助了被褥、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帮助山区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爱心在寨豁干堤汇聚,温暖在太行山村传递。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献爱心、鼓士气,更加坚定了该乡全体防汛人员打赢防汛硬战的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