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18-11-16   浏览: 人次

一是专题召开人居环境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动员会,要求各村街限时完成排查清理工作,同时成立督查组,负责督导工作落实和复查。二是突出三个重点,即针对各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脏乱差现象开展重点排查;针对乡与乡、村与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开展重点清理;同时重点调查垃圾来源,与县环卫部门无缝对接,找到垃圾去处。三是排查清理结束后,街道对工作成效优异的村街,将奖励1万元工作经费;对整治效果不合格的村,将请专业清洁队予以清理,并对责任村街处以费用的3倍罚款,同时对分管环境卫生的两委干部和支部书记扣发半月工资。至目前,街道各村街已出动人员300人次,清理各类垃圾近30车,200余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