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寨豁乡: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寨豁乡   来源:寨豁乡    时间:2022-01-17   浏览: 人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寨豁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放心、舒心的人居环境。

一是开展清除残垣断壁行动。动员群众投工投劳,组织人力、机械共同推进整治行动,确保拆除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共出动挖掘机4台、运输车30辆,清理残垣断壁24处。

二是推进村庄环境整治提升。对主次街巷、农户庭院、乡村道路以及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全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目前已清理生活垃圾13吨、乱堆乱放16处。

三是开展常态化防疫消杀。对大街小巷、公厕、垃圾桶和家户进行常态化消杀。动员群众开展家庭环境大扫除,全面清理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做到庭院整洁、室内干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