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表彰大会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22-01-17   浏览: 人次

1月13日,孝敬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表彰大会,会议首先对前期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同时包村干部要深入各村,做好督导工作。二是要加强舆论宣传。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三是学习先进典型。落后的村要积极学习先进村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改进自身工作方法,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为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颁发了流动红旗,先进村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要求各村以先进村为榜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完成“净起来”“亮起来”“绿起来”的整治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