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18-08-02   浏览: 人次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广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军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宣传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事迹,深入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

二是召开座谈,深化军民共建。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各村组织复员退伍军人及农村退役士兵召开座谈会,希望他们与全镇广大干群一道形成共识,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保持其“退伍不褪色”的本质,在自己现在的岗位上,为自己、为家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是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由镇党委班子成员、民政所及驻村干部组成的慰问组对各村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及时给予有力的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到每一位复退军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