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全县工业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9-05-23   浏览: 人次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深入企业将文件精神和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宣传,引导企业积极提供项目线索,鼓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和市场行情新上项目。

二是积极盘活“僵尸企业”。安排专人负责“僵尸企业”盘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盘活赛尔公司方面,近期正在与一家国内上市公司接洽合作事宜;盘活粉末冶金厂方面,正在与绿环再生资源公司对接年产30000吨塑料片项目;盘活业泰公司方面,积极同江苏客商对接,建设钢丝绳生产基地。

三是挖掘线索招商引资。清化镇街道主要领导多次与江苏客商、温州客商对接获取项目线索,目前正全力推进江苏客商投资建设的钢丝绳基地项目。此外与广州焦作商会秘书长、北京新兴建安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航勘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长通物流公司总经理等进行沟通积极,讲解优惠政策,争取项目线索。

四是转变作风搞好服务。每周召开例会,围绕企业困难、项目实际和工作问题进行集中研究。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入车间,上门对接、主动服务,围绕“解决围墙外所有事”,争作企业“贴心人”,打造“清化服务名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