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参与市“一赛一节”活动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19-04-12   浏览: 人次

4月8日,鸿昌街道组织宏源精工车轮企业前往易元国际酒店参加焦作是市“一赛一节”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并进行现场集中签约。

宏源精工车轮是鸿昌街道去年底新引入的汽车、工程车车轮龙头企业,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143亩,年产非道路建设车轮180万套,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利税6100万元,吸纳就业人员350人。

为了吸引项目落地,鸿昌街道组建宏源项目筹备小组,在街道机关成立项目筹备指挥部,跟踪协调解决项目落地的各类问题,最终促使宏源下定决心落户博爱。

今后,鸿昌街道将继续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招商制度,充分利用各村街、各部门日常业务接触寻求新的招商线索,发挥金牌保姆式服务特色,促成更多重点项目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