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寨豁乡赴济源市观摩乡村旅游工作
】作者:寨豁乡   来源:寨豁乡    时间:2019-08-19   浏览: 人次

8月16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寨豁乡班子成员、部分村干部组成全域旅游考察团,到济源市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考察团先后观摩学习了济源市的王屋老街、小十方酒店、知晓山居、道境广场、小有洞天精品民宿、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那些年小镇、花石村等乡村旅游工作,深入了解了济源市“六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和“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区域联合、力量聚合”的发展原则。

近年来,寨豁乡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以特色林果、特色文化体验带动农业旅游业发展,这次的济源之行进一步打开了山区旅游发展思路,大家受到很大启发,收获很多。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回去后一定把济源市的先进经验学回去,积极寻求创建的新路子,坚持发展全域旅游的信心不动摇、干劲不松懈,继续取长补短、勇往直前、克难攻坚,努力建设山青水绿地洁、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寨豁,为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攻坚战贡献寨豁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