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寨豁乡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作者:寨豁乡   来源:寨豁乡    时间:2020-07-11   浏览: 人次

7月10日,寨豁乡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寨豁、推进我县“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是广大党员干部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两山”理念,守护绿水青山。湖州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要学习湖州将“两山”理论转化为“四个一”的发展经验,坚持生态优先、发展为要。二是要找准对标,解放思想。各村要在学习湖州晋江两地先进做法的基础上,积极汲取周边先进村的先进经验,组织观摩学习,对标找差求突破。三是要明确目标,顺势而为。各村村情不同,要结合实际,抓住契机求发展。四是要实干创新,积土成山。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实实在在干工作,在一点一滴中改进突破,同时要开阔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各村要依托现有资源,以壮大专业合作社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尽快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在工作关键点上增内力求突破,勇于在推进发展高质量上抢排头、争先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