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出台农村干部绩效考核办法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18-11-14   浏览: 人次

为加强农村两委干部管理,提升村两委班子战斗力,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强有力的干部队伍,金城乡出台农村干部绩效考核办法(修订版),并对全乡两委干部实行集中管理,各村每天有一名两委干部参与机关集中,切实解决两委干部“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一、提升考核实效,强化思想认识。建立完善干部绩效考核体系,强化两委干部对绩效考核的认识。让所有干部真正认识到绩效考核的目的、意义、作用,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

二、用好指挥棒,做到真考核。注重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注重考核结果与工作实绩相结合,把优秀评给实绩突出的人,起到注重实干的导向作用。

三、用好考核结果,做到真挂钩。把考核结果同年终绩效挂钩,同评优评先挂钩,增添考核力度,让考核导向更有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