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以“热辣滚烫”助推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4-03-28   浏览: 人次

清化镇街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春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让春光春色春意不止于田间地头。

凝聚合力聚焦重点“齐攻坚”。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深入实施“四治五清”专项行动,加强“三堆”清理力度,对公共区域、人流密集区域、交通主干路、村社巷道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以实打实的干劲,全方位向“脏、乱、差、污”顽疾开刀。截至目前,清理整治房前屋后垃圾点130处,清理沟渠20.3公里。

严督细查上下联动“保成果”。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主要领导带队踏查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面对面、点对点向村干部交办问题,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同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不力的村及时进行了工作提醒谈话,做到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做好长效管护,确保长治长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