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荣获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厕工作综合评比第一名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9-06-11   浏览: 人次

日前,清化镇街道荣获5月份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厕工作综合评比第一名,并获得红旗和奖金。6月10日,在全县第四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厕工作推进会上,清华镇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高标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不折不扣完成改厕任务,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贡献,把乡村振兴不断向前推进。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打好,在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出真功、用真劲、下真力;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要对照问题,深刻查找原因,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改厕任务,加快实施污水治理;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抓落实,落实环境卫生属地管理制,落实督导评比排名制,建立完善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