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16-05-25   浏览: 人次

5月24日上午,金城乡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就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宣传发动到位。各村要在三天内将横幅、彩旗、标语全部悬挂张贴到位,并通过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将国家《大气污染法》中对焚烧秸秆的处罚条例宣传到户、到人,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二要责任落实到位。严格实行班子成员包片、包村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地块责任制,把禁烧任务量化,层层分解到村、到户、到地块。三要人员组织到位。各村要按要求组建专职巡逻队伍,配备铁锹、扫帚等设备,制定巡逻路线,确保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清除麻痹思想,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得力的措施,全力做好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会上,28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向乡党委递交了《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