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学湖州晋江”在农业现代化发展上寻求新突破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20-07-11   浏览: 人次

一是以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藏粮于地。以南庄、南邱村、王保、史庄为核心区选定8000亩优质农田,投资1280万元创建集中连片、设施配套、生态良好,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农业高标准良田,为实现全程机械化作业奠定基础,为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二是发展农业科技推进藏粮于技。在联丰公司成立企业联合党支部,通过支部引领企业提速,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良种和先进的农业技术,带动种粮农民全面增收。力争在2020年底全乡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95%,良种覆盖率达到98%。三是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开展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以黄河流域沁河支流水生态环境保护为工作核心,以农田面源、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为工作重点,促进全乡农业绿色发展。推动金杯合作社、咱家果蔬合作社等生产主体积极发展无公害农产品、有机农产品,打造金城特色农业品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