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月山镇积极解决黄岭村涵洞排水难题
】作者:月山镇   来源:月山镇    时间:2019-10-15   浏览: 人次

月山镇黄岭村南的铁路涵洞是山区一条主要泄洪通道,也是黄岭和西凡厂两个村群众出行的一条主要道路。长期以来,由于泄洪、修路等原因,造成涵洞南口的路面远远高于洞内路面,下雨后洞内积水无法排出,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影响了山区群众生产生活和山区建设工作。

近日,该镇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商讨解决办法:一是积极和上级有关部门联系申请项目资金,同时通过镇村多方筹措,解决资金问题。二是商定技术问题,提出由涵洞口向南挖一条320米的沟埋直径80管,每50米建一个沉淀清淤池,水排进上秦河或修一条60公分宽、80公分深的明渠加盖,建2-3个沉淀清淤池水排进上秦河。目前,联系施工队伍、预算等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