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镇北十字村:一场暖心的“两委”会议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22-11-07   浏览: 人次

连日来,富士康郑州园区务工人员的返乡潮,时刻牵动着磨头镇北十字村两委干部的心,该村紧急召开“两委”会议,专题研究该村对在富士康务工人员的返乡救助和疫情防控工作。

经调查统计,该村有21人在富士康务工,村两委干部及时与务工人员取得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当得知有人员想回家时,立即向磨头镇党委、政府汇报,并结合本村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救助方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在充分听取“两委”干部的意见、建议后,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与会人员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大宣传力度,向返乡人员和家属宣传博爱县疫情防控政策和返乡报备程序,返乡后按规定符合居家隔离的,家属要准备好隔离房间和生活用品,给务工人员一个温暖的环境。同时,要求与会人员在入户宣传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