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服务-->企业办事-->卫生环保
层流洁净病房收费备案办理规程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1-02   浏览: 人次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层流洁净病房收费备案的工作流程、行政相对人需提供的材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依据的文件及存档资料。

本标准适用于行政相对人在博爱县行政区域内申报的层流洁净病房收费备案工作。

2 职责

负责本事项的政策咨询;负责对行政相对人的资格及所需提供的相关证照、材料进行审核;负责对合格的材料进行相关的审核,不合格的作退回件处理;负责出具备案文件。

3 项目类别

其他职权

4 法律依据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4.1 省发改委、省卫生厅关于规范和调整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1〕2377号)。

5 工作流程

层流洁净病房收费备案的工作流程见图1。

6 需提供的材料

6.1 书面申请。

6.2 具有检测资质单位的检测合格报告。

7 承诺时限

5个工作日。

8 收费标准

不收费。

9 存档资料

层流洁净病房收费备案存档资料见表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