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国有企业
博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22-08-20   浏览: 人次

博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底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注册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博爱县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城乡路桥、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停车场(楼)、地下管网、棚户区改造、公园绿地等城市基础设施及其配套项目的投资与建设、代建和相关资产的运营管理;文化旅游、园林景观项目的投资与建设、开发、运营;景区文创产品的销售与景区文化的营销开发;国内外旅游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土地整理、土地综合开发;运营县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房地产开发经营;房产租赁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建材销售;招标代理。

办公地点:博爱县鸿昌街道办事处发展大道电商大厦C座8层。

企业股本构成情况:博爱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占股76.1%,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股19%,河南省财政厅占股4.9%,联系电话:0391-8697166。

1.财务指标及业绩考核结果

截至2021年末总资产451560.14万元,总负债147563.57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303996.57万元,利润总额-3649.97万元。

2.企业负责人职务变动

2017年7月7日张海江任企业负责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