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国有企业
博爱县凌创土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22-08-20   浏览: 人次

博爱县凌创土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9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博爱县凌创土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土地、矿业、林业、规划等自然资源相关产业及其他政策性项目的投融资;土地开发整理;耕地后备资源的开发及土地复垦形成的指标交易;农用地的综合整治;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土地储备开发;生态环境建设投资;矿产资源整合、储备、勘查和开发;矿产品的加工、销售和经营;矿山生态恢复工程;地质灾害治理;林业开发;森林资源整合和开发;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土地、矿业、林业、规划等自然资源基础设施相关的科研、设计、勘探、建设、测绘、监理及咨询;土地和房地产、物流业的开发;文化建设开发投资;产业园区建设开发投资;产业园区建设开发投资;休闲旅游项目、游乐项目、相关酒店及配套设施、商业服务设施的建设开发投资;投资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通过参股、控股等方式投资、经营产业类项目。

办公地点:位于博爱县鸿昌街道办事处发展大道电商大厦C座8层。

企业股本构成情况:博爱县财政局占股100%。联系电话:0391- 8690600。

1.财务指标及业绩考核结果

截至2021年末资产总额5880.72万元,总负债5899.46万元,所有者权益-18.74万元,利润总额-18.43万元。

2.企业负责人职务变动

2020年5月9日贺保新任企业负责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