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国有企业
河南博爱国家粮食储备库企业信息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21-05-17   浏览: 人次

企业成立时间1982年,企业坐落位置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柏山镇柏山村东,现有员工42人,企业性质:国有独资,经营范围粮食购销、调存及仓储服务,信用良好,是我县县级储备粮贷款主体,承担国家政策性粮食的收购存储,在我县粮食安全和宏观调控中发挥主导作用。

办公地点: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柏山镇柏山村东

企业股本构成情况:企业注册资本195万元,主要由国家投资。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下设综合科、财务科和仓储科三个科室,负责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联系方式:13839165612

1.财务指标及业绩考核结果

截止到2020年12月底,实现补贴收入405.8万元,利润总额为19.8万元,企业资产总额3423.7万元,负债总额2723.8万元,所有者权益总额699.8万元。

2.企业负责人职务变动

齐文茂同志于2014年9月24日任企业负责人至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