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财政预决算
关于2017年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29   浏览: 人次

一、新增专项债券政策要求及新增专项债券拟安排情况

按照《焦作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资金的通知》(焦财预〔2017〕265号)精神,2017年我县收到上级下达我县新增专项债券9200万元,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其中:扶贫专项债券1400万元。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新增债券资金要依法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优先用于保障在建公益性项目后续融资,不得用于经常性支出和楼堂馆所等中央明令禁止的项目支出,也不得用于偿还债务利息。新增债券资金要纳入预算管理,根据项目进度稳妥做好资金支付。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债务实际情况,拟将2017年新增债券资金安排用于我县的道路桥梁修建、农田水利、道路游园绿化、城区供水管网等涉及保障改善民生和城市基础设施的公益性项目(具体使用明细详见附件),年终工程款支付以实际结算金额为准。

二、预算调整方案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调增专项债务收入920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相应调增9200万元。调整后,政府性基金支出从年初预算数5268万元调整为14468万元,年终决算遵循以收定支的原则。

 

附件:2017年第一批新增专项债券拟使用项目明细表.xls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