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政府采购
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执法装备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不见面开标)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05-29   浏览: 人次

重要提醒: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执法装备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及相关补充文件,并于2023年6月7日9 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23〕25号

2.项目名称: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执法装备采购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310000.00元

5.资金来源:上级财政资金

6.采购内容:采购执法设备装备包含3台粉尘快速测定仪、3台多参数气体检测仪、3台手持式光离子化检测仪(PID)和执法记录仪等(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7.供货期: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行业规范标准。

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该项目全额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需要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实施完成本项目的经营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2信誉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3年5月30 日至2023年6月1日(北京时间);

2. 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凡未在会员系统内完成下载文件者,视为无效投标。(联系电话:0391-3568920,QQ:232850725、361532918(群);

3. 方式:网上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 截止时间:2023年6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

五、开启

1. 时间:2023年6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  二 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分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博爱县人民政府网、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的开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响应性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响应性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响应性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

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按要求解密响应性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服务 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30。

3. 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签到、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 

地  址:焦作市博爱县团结路中段

联系人:侯先生

电  话:13782828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博爱县发展大道188号机关办公楼东配楼806室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7826309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侯先生

电  话:13782828527

附件:环保局二次文件.rar

 

 

 

发 布 人: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 

代理机构: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