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政府采购
博爱县再生水利用工程(一期)三标段再生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5-16   浏览: 人次

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22〕36号   

1、招标条件

博爱县再生水利用工程(一期)三标段再生水管网工程 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博爱县润博水资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2.1项目概况:博爱县再生水利用工程位于博爱县城区,北至龙源电厂,西至静脉产业园,南至鸿昌路,东至兴园路,建设内容包含铺设再生水给水管道长度约63.88公里,建设再生水提升泵房2座,铺设污水收集管道长度约2.7km ,建设污水提升泵站1座。项目总投资约为13551.78万元,分为两期实施。

现拟对该工程(一期)三标段再生水管网工程实施招标,建设内容:铺设再生水管网ZS131~ZS320(约7公里),(详见工程量清单)。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等包含的全部内容;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自筹资金;

2.4预算金额:8610842.07元;

2.5施工工期: 3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必须是本单位工作人员,具有本单位合法的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近三年(2018--2020)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4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上被列入黑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23日(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6月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5.2提交方式:网上提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年6月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6.2现场开标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

6.3中标结果请登录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博爱县人民政府网、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和全程电子化评标的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      服务QQ:4008503300;

清单造价技术问题请联系:刘工:1372142661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博爱县润博水资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91-8690600 

地  址:博爱县电商大厦东配楼8楼

代理机构: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839141133

地  址:博爱县清化镇街道办事处中山路东段

10、监督部门      

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391-8682396

附件:再生水利用招标文件正文三标段(1).doc


博爱县润博水资源有限公司

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