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政府采购
博爱县中医院医用诊断X线机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9-05-20   浏览: 人次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博爱县中医院委托,就博爱县中医院医用诊断X线机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博爱县中医院医用诊断X线机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19)48号

三、采购内容:采购医用诊断X线机1套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9年5月15日

2、评标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评标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何光旭、候长利、秦磊、柴华魏、贺小龙(采购人代表)

五、成交供应商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国药器械焦作医疗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焦作市示范区南海路2811号电商园一号楼B区506

3、成交金额:995000.00元

4、主要成交货物详见附件。

六、成交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代理费用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的收费标准,向成交人收取14925.00元人民币。

八、成交信息公告媒体:

本次成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博爱县人民政府网、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博爱县中医院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5039169278

地址:焦作市博爱县玉祥路185号

采购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先生、姜先生

联系电话:0371-63381887、1803712127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0楼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博爱县中医院、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并以供应商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附件:请登录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采购人:博爱县中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