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政府采购
博爱县综合办公楼南广场设施改造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9-02-21   浏览: 人次

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博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就博爱县综合办公楼南广场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博爱县综合办公楼南广场设施改造项目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19)5号
    三、项目概况:南广场6个三角形花池铺设花岗道牙270m,24个方形花池周边砌坐凳384m,坐凳面层为花岗岩,增铺花岗岩地面144㎡等。
    四、谈判信息:
    1、谈判时间:2019年2月19日
    2、谈判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评标室
    3、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梁有晖、申慧苹、王小才
    五、废标原因
    山东贵象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卓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欣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双行线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防尘、噪声污染等内容进行防治并明确责任做出的承诺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河南双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润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量清单项目特征描述不完整,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
    六、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焦作天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人地址: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西路王储新区15号楼东单元5楼西户
    成交金额:154900.25元
    工期:30天        质量:合格
    项目经理:王佳佳          注册编号:豫241141456473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的收费标准,向成交人收取1549元代理费。
    八、成交信息公告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博爱县人民政府网、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九、本次采购联系事宜
    采购人:博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15138002002
    地  址:博爱县中山路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5225854582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蓝天空港1号楼1单元2404室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博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并以供应商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博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山东正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