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政府采购
博爱县水利局灾后重建项目勘察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5-17   浏览: 人次

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博爱县水利局委托,就博爱县水利局灾后重建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博爱县水利局灾后重建项目勘察设计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22〕31号  

三、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1.项目概况:①丹河河道灾后重建,范围从许良镇于庄至磨头镇闪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堤防整修加固、岸坡防护、新建防汛道路、重建及新建排涝涵闸和灌溉穿堤涵管等;②青天河水库灾后重建及修复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修复大坝下游护坦,修复一级电站下游挡墙,重建二级电站尾水渠挡墙,重建防汛道路,库区塌方清理等;③丹东灌区恢复重建及修复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重建渠首拦河坝,修复引丹总干渠、总干渠、一干渠及三干渠渠道,重建及维修水闸等。

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测绘、实施方案编制及施工图设计。

3.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和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媒体上发布。

四、评标信息

1.时间:2022年5月16日

2.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评标室

3.评标委员会名单:魏和雨、李小民、郭富珍、邢松盛、马九五(招标人代表)

五、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投标费率:经批复的灾后重建项目总投资中的工程勘察设计费的85.56%         

得分:94.22分  

项目负责人:杨平    证书编号:B19160900132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勘察及设计的规范、规程、规定、标准要求

第二中标候选人:开封市汴龙勘察设计中心

投标费率:经批复的灾后重建项目总投资中的工程勘察设计费的86.07%     

得分:61.47分  

项目负责人:杨鹏     证书编号:B202009020200067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勘察及设计的规范、规程、规定、标准要求

第三中标候选人: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投标费率:经批复的灾后重建项目总投资中的工程勘察设计费的86.25%    

得分:57.74分  

项目负责人:齐延伟     证书编号:B202009021300212        

六、废标原因

七、评标结果公示期

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20日

八、异议和投诉

投标人对以上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书面材料须有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向招标人提出,逾期不再受理。对异议答复不满意的,请在公示次日起10日内(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内),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11号令)规定向监督部门提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博爱县水利局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391-8611851

地址: 博爱县电商大厦东配楼5楼

代理机构: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782768572

地址:博爱县清化镇街道办事处中山路东段

十、监督部门:

博爱县财政局          电话:0391-8683273

博爱县水利局党建办       电话:0391-8612166


招标人:博爱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博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