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政府采购
博爱县广兴路、文化路、团结路和月山路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9-02-18   浏览: 人次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受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博爱县广兴路、文化路、团结路和月山路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博爱县广兴路、文化路、团结路和月山路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18]388号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广兴路大修工程(中山路至市人民路)全长3050米,文化路大修工程(广兴路至团结路)全长4560米,团结路大修工程(中山路至发展大道)全长2000米,月山路(鸿昌路至人民路)全长5530米,总计15140米。

采购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9年2月14日

2、评标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张合兵、张克俊、卢少玲、乔金平、张小趁

五、成交供应商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3、项目负责人:范昱

4、成交金额:1170000.00元

5、设计周期:30日历天

六、代理费用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的收费标准,向成交人收取人民币13088元。

七、公示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成交信息公告媒体:

本次成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博爱县人民政府网》、《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391-8686258

地址:博爱县电商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391-2912929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与政二街交口报业国贸大厦15楼

十、监督部门:

博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1-8683273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提出质疑,并以供应商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19年2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