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公共资源配置-->保障性安居工程
审计局扎实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1-04   浏览: 人次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在认真收看审计署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审计视频培训会的基础上,审计组成员集中参加市审计局组织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审计动员会,全面理解把握此次审计的总体要求,为开展审计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制定方案,做好前期准备。采用交叉审计的方式组建审计组,抽调精兵强将,借鉴以往审计工作经验,拟定审计实施方案。同时,积极准备电脑、法规、资料等相关物品,随时赶赴审计现场。

三是把握重点,揭示风险隐患。围绕安居工程住房存量摸底调查、棚改资金绩效和债务风险分析等重点内容,按照追溯自2008年至2018年棚户区改造和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分配、管理情况,研究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对实现“六稳”目标和城镇化等发展战略影响的思路,着力促进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等重大政策措施,保障资金安全,促进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揭示风险隐患,推动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