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公共服务-->社会保险
博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2021年上半年领取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工始了!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5-01   浏览: 人次

博爱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2021年上半年领取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工始了!只要一部智能手机,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完成领取待遇资格认证!

大家一定记得每年要认证两次!如果您错过任何一次认证都会暂停发放您的养老金!

认证时间:每年的5月份和11月份。具体时间为5月1日至31日和11月1日至30日。

认证范围:

1、5月份认证人员范围:截止当年1月(上年12月31日之前到龄)领取待遇的人员(包括以往未认证暂停待遇人员)。 

2、11月份认证人员范围:截止当年7月(当年6月30日之前到龄)领取待遇的人员(包括以往未认证暂停待遇人员)。

请广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按时完成认证工作,避免影响您的养老金发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