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公共服务-->社会保险
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进企业”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医疗保障局   来源: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4-19   浏览: 人次

4月15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人员开展“医保政策进企业”专项调研活动,先后深入河南中轴中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汽车运输总公司、博爱县鸿昌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就该局相关职能、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就缴费基数、待遇享受、生育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并征求了企业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社会保险缴纳等情况的介绍。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参保企业对医保工作及医保政策的了解,加深与参保企业的沟通,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为参保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