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锦绣中原”2023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青天河会场)在我县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9   浏览: 人次

 

 

3月18日上午,“锦绣中原”2023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青天河会场)在我县青天河景区靳家岭举行。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书记柴保忠,焦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耀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等出席开幕式,副县长吉长城主持开幕式。

 

 

本次徒步大会线路设置由靳家岭游览区大门口至索道口(全程6公里),来自省内外的18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筹备组在沿途设有补水点、补给点及医疗点,保障活动参与者拥有舒适的徒步体验。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推动体育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青天河万亩桃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专业户外运动基地和健身康养基地,满足广大徒步爱好者的需求。

 

 

开幕式上,邓耀河在致辞中指出,健身徒步行是一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活动,是一项有益健康的健身运动,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是一项环保、时尚、健康的活动。我们把本次活动放在风景如画的青天河景区举行,对于我市聚力打造体育旅游示范城,实现“体育+旅游+健身”的有机结合,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走出家门、走到阳光下,自觉投身到徒步健身活动中去,舒缓学习工作的压力,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在徒步走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体会运动的健康和快乐。

孟继红致欢迎词,他指出,近年来,博爱县委、县政府着眼于旅游业的战略提升和核心竞争力培育,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以青天河景区为龙头,以节庆活动为平台,从景区建设、市场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逐步完善景区各项设施,提升服务标准,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下一步青天河景区将依托丰富的水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万亩桃花品牌影响力及便捷的互联网体验等优势,全面建设综合休闲度假旅游区,为全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旅游体验。2023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是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青天河万亩桃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其市场影响力、竞争力,为青天河万亩桃花掀起旅游的新高潮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参加这次徒步大会的各位朋友们,在登山活动中度过快乐的时光。

 

 

随着发令枪响,徒步爱好者队伍着装统一、步伐整齐有力,行走在美丽的山中。1800多名徒步爱好者在壮美的山川中,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