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公共服务-->医疗卫生
我县收听收看省委、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5   浏览: 人次

 

 

5月4日,省委、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陈泓、张红卫、孟继红、王咏生、杨莉、任冉、董军波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省市会议后,县委书记陈泓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陈泓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能有厌烦、厌战情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在行动中见真章,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精准、扎实、有效;要突出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守好各项工作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