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我县开展转运隔离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28   浏览: 人次

4月26日下午,我县开展转运隔离培训演练活动,县领导宋飞鸿参加活动。

活动分培训和演练两部分内容,下午2:30首先在县卫健委5楼会议室召开转运隔离培训会,对我县隔离点负责人、医务人员、信息联络员、清洁消毒员、安全保障员、后期保障员、心理辅导员等7类岗位人员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隔离点的出入流程和管理要求,院感防控、医疗废物处置,新冠肺炎核酸采集方法,隔离点消毒技术,工作人员防护服穿脱流程等业务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工作人员熟知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掌握了医疗生活物资保障、各种服务和安全防范技能。

下午3:30在市公安干校开展了转运隔离演练,演练按照隔离人员乘专用车辆按流程进入集中隔离点,转运车辆及人员进行洗消,医护人员指导隔离人员做好行李物品消毒、做好核酸检测、进行体温监测、办理入住登记等流程进行,演练流程各环节衔接有序,快速高效,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应对新冠肺炎转运隔离的应急指挥、协调配合、高效处置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效果,确保了接到启用指令后,能第一时间到达岗位,第一时间进入状态,第一时间开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