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公共服务-->医疗卫生
张红卫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4   浏览: 人次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副县长丁艾香陪同调研。

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博爱一中、光智中学、新华小学,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情况。张红卫指出,有序推动复产复工复学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校园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教体部门一定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疫工作,提前谋划,采取更充分的准备和更严格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开学后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张红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复学工作重点环节的保障和督查,做到各环节抓实抓细、落责落地;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突出针对性、实用性;要细化学校人员责任,结合实际、细致周密,具体到上课、就餐、住宿等每个细节,同时上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第一课;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全面做好体温监测仪器、消毒液及口罩等物资的准备工作,防疫物资优先保障学校;要紧盯精确准备、预案防备两个重点部位,紧盯居家、路途、学校三个重点战场,紧盯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重点时段,抓好完善防控体系,落实联防联控,实行错时上下学,避免疫情传播,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