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张红卫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05   浏览: 人次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对我县方舱隔离点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孟继红、吉长城一同检查。

张红卫一行先后到我县方舱隔离点施工现场和高速卡口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方舱隔离点建设进度和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张红卫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建设方舱隔离点,加快建设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高速卡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卡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这道关口,筑牢防范疫情的重要基础防线。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切实保障必要的防疫物资,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调整休息,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