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公共服务-->医疗卫生
许良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
】作者:许良镇   来源:许良镇    时间:2021-12-20   浏览: 人次

12月15日下午,许良镇在南道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演练设7个环节,按照采样点设置、采样队伍集合、区域消杀、群众采样、上门采样、标本转运及后续处置、再次消杀的流程有序开展,现场共设等待区、登记区、采样区、转运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并用清晰的标识标牌进行合理划分,检测人员单项流动,全程闭环不交叉。

检测现场,村民们佩戴口罩,严格按照一米间隔有序排队,积极配合采样工作。在全体演练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演练活动在2小时内完成了426份核酸样本的采集。

演练活动结束后,该镇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整改,全面提升了全镇核酸检测实战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