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义务教育
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周调度会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3-05-25   浏览: 人次

5月24日下午,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周调度会”,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校(园)长就本单位或所辖学校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汇报。此次周调度会共提出隐患60余条,各校(园)长均表态限期进行整改,并及时以书面形式汇报整改情况。

县教育体育局成立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专班,建立教育系统领域风险隐患整改排查工作台账,按照“五定”(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定措施)原则整改,并强化与上级各领域专班对接,做好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