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社会组织中介机构
博爱县民政局关于2021年度社会组织年检结果的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民政局    时间:2022-08-05   浏览: 人次

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及相关法律规定,现对2021年度博爱县社会组织年检结果予以公告。

本次应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共129家,其中年检合格的社会团体15家;年检合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69家,年检基本合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15家。未参加年检的社会组织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拟列入活动异常名录,年检结果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联系我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电话0391-8688869。

 

附件:2021年度博爱县社会组织年检结果.doc

 

 

博爱县民政局

2022年8月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