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陈泓调研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7   浏览: 人次

 

 

1月26日,县委书记陈泓调研我县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卢继成、孟继红、周胜利、董军波、吉长城、高艳红等一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三街一号小区、信访局、恒裕碳素公司、新景公司、高速路口疫情卡点、利家生活超市等地,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三街一号小区,陈泓指出,要把冬季供暖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民生工程,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做好供暖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

 

 

在新景公司,陈泓实地察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强化员工培训,开展企业自查、健全台账,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隐患,从源头上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高速路口疫情卡点,陈泓询问疫情监测、个人防护、执勤备勤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严格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线;要加强安全检查、保持环境卫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旅途安全,回乡更安全。

 

 

在利家超市,陈泓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在稳定物价、保障供应的同时,加强对农产品、进口冷鲜食品的抽检,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陈泓最后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以严实作风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为全县人民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