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领导巡查我县沁河白马沟险工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8   浏览: 人次

 

 

9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到我县巡查沁河白马沟险工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义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任冉陪同巡查。

牛书军实地查看沁河白马沟险工段水位,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安全应对水平,进一步巩固和完善防汛抢险机制,做细做深防汛抢险预案,不断提高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建立健全责任明确、高效灵敏的信息报送机制,提升信息报送的及时性、有效性,确保雨情、水情等信息要及时报送各级河长,为河长履职尽责提供参考,共同守护沁河安澜。

 

 

牛书军要求,沁河沿线村庄要安全有序组织群众转移,确保人员应转尽转、应转必转、不漏一人,同时要保障好安置点群众基本生活。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管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引导行人和车辆远离危险区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我县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河道堤防查险工作作进一步安排。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加强河道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并对汛期过后的“清四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