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2-02   浏览: 人次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行各业迅速投入到忙碌的复工复产中。2月1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贸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全县工贸行业安全负责人共计75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培训讲解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观看警示视频、安全知识考试等方式,为各位企业负责人上好“开工第一课”,引导企业打心底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为实现安全顺利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与县应急管理局签订了主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承诺书。

会议强调:春节后复工复产时期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五个一”工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开好端、起好步,夯实企业发展提速的基础。各位企业负责人在回到企业后,要积极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教育引导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和技能,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对特种作业持证上岗、安全培训教育、主要负责人落实“十一个一次”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