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陈泓检查安全生产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4   浏览: 人次

 

 

为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社会形势平稳可控,1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泓检查安全生产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县领导董军波、高艳红、张军一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东方燃气公司、新科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新景科技有限公司、亿水源二期、增氟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泓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工业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严之又严的态度、细之又细的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工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惠企援企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陈泓一行又到商超、药房门店了解我县生活物资市场保障供应情况。陈泓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生活物资、药品充足,价格稳定,服务优良,充分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