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局三项举措推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见成效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9-02   浏览: 人次

近日,应急管理局三项举措推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在我县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一是开展举报奖励强化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培训会。在文件下发之后,及时开展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办)培训会向乡镇(街道)进行宣传贯彻。要求及时执行文件要求,并在主要位置张贴举报牌。

二是融合执法进行普及。在执法过程当中,将执法与宣传相结合,面向企业一线职工开展举报奖励强化安全生产社会监督,明确举报电话以及举报方法,畅通举报渠道。

三是跟踪督办举报线索。针对收集到的举报线索,按照部门及属地分类,及时移交相关单位或属地乡镇进行处理,并且全程跟踪督办,及时主动对接相关进度,确保事故、隐患处理形成闭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