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本站公告
博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焦作市宏基置业有限公司申请核定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情况的公示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2   浏览: 人次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资质管理规定,根据2022年9月20日博爱县问题楼盘领导小组处置问题楼盘协调推进会会议纪要精神,博爱县住建局对焦作市宏基置业有限公司申请的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该企业申请的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仅限于鸿昌街道北关金和苑小区项目使用。现将核查意见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18日。

二、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核查意见有异议的,单位提供书面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供身份证明报至县住建局,逾期不予受理。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地址:博爱县发展大道188号(机关综合办公楼主楼二楼住建局)

联系人及电话:刘文安   0391-8661560                     

电子邮箱:baxzjj@163.com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查意见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法人

申报事项

查意见

1

焦作市宏基置业有限

徐百海

核定二级

通过

 

                     

2022年10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