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本站公告
博爱县城乡规划管理局关于博爱建业春天里项目局部调整规划许可听证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30   浏览: 人次

河南博爱县置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建业春天里项目因地质原因局部调整规划的申请。该项目位于博爱县发展大道北侧,湿地公园西邻。调整内容包括:

1、原地下车库面积37907.63m2,拟调整为38102.53m2,增加194.9m2;

2、原地下车位1242个,拟调整为1212个,减少30个;

3、原地上停车位546个(普通停车位),拟调整为576个,增加30个地上普通车位;

4、原13#、15#、21#、22#楼地下1层,拟调整为地下2层(地下一层用于非机动车停车位,地下二层用于储藏室);

5、西侧临近下期城小区的10#、18#、19#、25#、26#楼住宅正负零与下期城项目正负零高差控制在1.3m以内,北侧沿街商业与下期城北侧沿街商业高差控制在0.4m以内。

现依法于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6日,在项目现场进行公示,将调整后总图方案同步予以公示。

我局认为该规划内容变更可能涉及他人利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我局现按程序发布听证公告。请博爱建业春天里利害关系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资料(购房凭证)原件、复印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6日17时00分前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五一节期间正常受理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力,本次听证会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和其它形式的申请,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91-8660165 

联系地址:博爱县城乡规划管理局办公室(麻庄加油站南邻原老卫生局院内西楼一楼)

 

 

 

博爱县城乡规划管理局

2019年4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