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本站公告
博爱县第一中学2020年公开引进招聘教师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2020年引进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1-04-26   浏览: 人次

博爱县第一中学2020年公开引进招聘教师参加体检的10名考生体检结果合格。现将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进入考察人员于2021年4月30日上午8:00--12:00,持本人身份证到博爱县第一中学办公楼103室领取考察材料,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

所有考生务必保持本人报名填写手机号码的通信畅通。递补过程中,因考生联系方式变化、无人接听、停机、关机等原因无法及时联系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博爱县第一中学2020年公开引进招聘教师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

 

 

 

博爱县2020年引进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