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主题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02   浏览: 人次

 

2月1日下午“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寻找电商扶贫的佩奇”主题活动在电商大厦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副县长赵志敏、陈智高,县政协副主席郝玉清,县领导郭春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的视频致辞,随后副县长赵志敏做重要讲话。

活动分为电商扶贫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2018年电商工作回顾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电商法培训及现场访谈三个部分。

 

 

赵志敏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县委、县政府将以电商扶贫为着力点,以壮大电商市场主体为出发点,加大农产品上行力度,培育优质电商创业主体,提升电商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激发全县的电商就业热情,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广大有志青年要把农村淘宝作为就近就业、促进创造的重要舞台,在实践中展示聪明才智,实现人生梦想,为繁荣和发展我县电子商务行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电商负责人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电商创业代表分享创业经历,让大家对电商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创业实践有所帮助。县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