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张红卫调研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4   浏览: 人次

 

 

11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调研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在磨头镇狮口村,张红卫认真听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张红卫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立足村情实际,坚持不懈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用活用好各项帮扶措施,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坚决防止返贫。要聚力精准帮扶,聚焦边缘易返贫户等困难群体,强化动态监测管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入户走访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在三峡益众公司,张红卫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日常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张红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政企联动,加强复工复产政策研究,落实好各项惠民利企稳岗政策,主动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科学制订方案,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张红卫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企业要树立绿色发展、生命至上的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企业要严格落实法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抓好生产设施安全维护、人员管理、作业面管控等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要加强队伍管理,针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